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举办强化公文写作能力专题讲座
2023-04-22 10:52:00 来源:省政协人事处
A- A+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公文写作特别是撰写调研报告的能力水平,4月20日,省政协机关举办强化公文写作能力专题讲座。省委政策研究室殷耀军副主任,应邀以《用好传家宝 练好基本功——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理论认识和实践探索》为题,从怎样认识调查研究、怎样开展调查研究、怎样撰写调研报告等三个方面,为机关干部进行了精彩授课。授课内容语言生动、事例鲜活,有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有思想感悟和经验做法,紧扣时代脉搏,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以这次讲座为契机,深入思考、认真吸收,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积极投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查找改进不足,增强能力本领,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大力提高文字水平,实干担当,再立新功。

  讲座由省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赵建明主持,近百名机关干部参加。(高晓杰)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