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暨各市政协农委主任会议
2023-04-24 09:18:37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A- A+

  

  4月21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暨各市政协农委主任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十四届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暨学习研讨班及十三届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暨学习研讨班精神,审议农业和农村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对全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省政协农委主任范国珍、副主任高占红,农委委员,民盟、农业、共青团与青联界别委员和各市(含定州、辛集)政协农委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委员认为,农委2023年工作要点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符合新时代河北“三农”工作实际,站位高、选题准、谋划实。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牢记使命担当,围绕农委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助推农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市政协农委主任谈思路、谈经验、谈体会,达到了拓宽工作思路、学习先进经验、加强横向联系的目的。

  范国珍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农委工作开新局、谱新篇讲了具体意见。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汇聚团结奋斗新合力。二是坚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专委会工作新境界。三是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三农”场景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四是坚持发挥主体作用,干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强调要探索开展“四力合一”建言献策工作机制。通过向上争,争取全国政协支持指导,获取更大成果转化平台;对外引,引进兄弟省市先进经验做法,智力资源为我所用;对内联,与省直有关部门搞好协同配合,形成各方工作合力;向下延,持续加强与市县政协工作联动,营造三级政协联动履职良好局面。(管慕瑶)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