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联学共建”第七组开展集中学习暨共建活动
2023-04-24 09:20:47 来源:省政协信息处
A- A+

  4月23日,省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联学共建”第七组赴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以学铸魂”主题联学共建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观看新媒体作品、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指导工作实践。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靳晓娟,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占红,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信息处、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冀云融媒体”平台,观看视频《“原点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思享会丨河北阜平:黄土生金 “底气”十足》,直观感受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深入学习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城新媒体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百姓看联播》《惠企政策一点通》等新媒体作品。

  活动最后,联学共建单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靳晓娟同志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发起党员干部在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中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此次“以学铸魂”主题联学共建活动,加深了双方沟通了解,丰富了学习交流、经验分享、互帮互助方式,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活动还积极探讨在主题教育宣传、委员联系界别群众、云上会议等方面深入开展“内容+技术”紧密合作,努力为政协履职赋能,为构建政协大宣传工作格局助力。(史倩)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