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社法委:以征求意见为抓手 主题教育务求取得实效
2023-04-28 12:23:55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A- A+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征求意见为抓手,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从主题教育开始就注重发现问题、征集问题,4月25日上午,组织部分驻石委员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与会委员政治站位高、调查研究深、问题说得准、建议提得实。在推进理论学习方面,建议所在单位和机关干部混合编组,或者组织开展委员沙龙,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深入调查研究方面,吸收有关界别群众参加,到问题集中的地方去,将最基层的意见反映上来,为党的科学决策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建议;在推动发展方面,要在为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服务上下功夫,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在强化立法协商上下功夫;在检视整改方面,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征求意见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问题及时收集上来,解决下去,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

  委员们还就开展法律宣讲讲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社法委主任何海东、副主任吴英参加会议。(杨国清)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