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联学共建”第一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9 16:51:00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学思用贯通,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省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联学共建”第一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省政协“支持普惠托育发展,推动生育政策完善”专题协商工作,5月8日省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联学共建”第一组邀请部分省政协党员委员,围绕“学思想凝心聚魂、办实事践行初心”主题,赴石家庄市新华区林荫英际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林荫英际幼儿园托育设施,围绕普惠托育工作中存在的托育机构管理、支持政策落实、教师队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解决了托育机构反映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这次联学共建活动,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行动。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共建支部实际,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享党建资源,共同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制定联建学习计划,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掌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以服务发展、服务委员、服务群众为主线,聚焦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与共建党支部开展调查研究,共同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伯源,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和中山宾馆党总支干部、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宋立杰)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