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走访宗教团体并看望宗教界委员
2023-05-23 09:37:00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近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赴省基督教两会、省伊斯兰教协会、赵县柏林禅寺走访调研,看望宗教界委员,了解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宗教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关心委员和宗教教职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民宗委主任张少华同志指出,我省各宗教团体深入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在推进宗教中国化、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各宗教团体全面从严治教,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强化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五个”认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宗教界委员要加强与界别群众联系,发挥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桥梁纽带作用;省政协民宗委将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沟通联络,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画大同心圆、凝聚向心力,不断推进思想政治引领和凝聚共识工作向纵深发展,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宗教团体负责人、委员们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推动各宗教健康发展。

  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赵彦国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穆卉)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