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赴邯郸调研
2023-05-23 10:18:00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5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赴邯郸,组织住邯所联系界别省政协委员,围绕“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先后到武安市民宗局宗教活动场所可视化智慧平台和武安市龙泉寺、基督教中心堂、天主教堂,涉县昭福寺、娲皇宫,峰峰矿区基督教总堂、响堂寺,邯郸市清真寺、基督堂北堂等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民主监督性调研,详细了解宗教场所制度建设、日常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听取当地有关部门关于贯彻落实《河北省宗教事务条例》依法依规治教的情况介绍。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和认识,坚持全面从严治教,持续提升自我管理水平和宗教事务治理水平,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良好局面。

  在邯期间,省政协民宗委还就如何“加强委员联系,探索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有效途径载体”与市县政协、委员深入广泛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穆卉)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