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2023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滹沱河生态区启动
2023-05-23 16:59:05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5月22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联合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和草原局等部门在正定滹沱河生态区明曦湖公园举办“2023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摆放科普展板、野生动物放飞放流等形式,向社会各界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精神、生物多样性保护理念,展示我省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积极发出绿色动员,倡导大家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参与者、推动者,做绿色健康生产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全力守护好生物多样性,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徐春芳、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新宏及省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活动。(朱照坤)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