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融媒体
百姓看联播丨@河北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导视
2023-05-25 14:48:00 来源:长城网
A- A+

  昨晚河北新闻联播的头条报道了一条十分重要的会议新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5月23日至24日在石家庄召开,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说,习近平总书记第10次视察河北,这是河北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全省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咱们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怎样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呢?下面这段话很重要,这是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咱们大家要一字一句地记在心上,那就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中彰显新担当,在推进全面绿色转型中实现新突破,在推进深化改革开放中培育新优势,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新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

  全会审议通过了两个决定,一个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的决定,一个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决定,思路特别清,措施实打实。

  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记在心底、化为力量、见诸行动,让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在咱每个河北人的汗水和奋斗中变成现实,新起点上,咱们再加把劲!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