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张福成率调研组到河钢集团调研
2023-06-02 17:33:16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A- A+

  6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福成率领由省委统战部、省科技厅、华北理工大学、民主党派、唐山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围绕“河北钢铁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主题到河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河钢宣传片,参观了河钢展示厅,详细了解了河钢集团企业分布、装备工艺、研发平台、科技创新、产品应用、国际化发展等情况。双方围绕我省钢铁行业减污降碳协同、绿色低碳循环、产业结构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需求开展交流研讨。

  张福成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积极履职探索,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推动河北钢铁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紧紧围绕经济社会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梳理企业诉求,把脉钢铁行业,在产品结构优化、区域限产监督、绿色金融支持等方面精准献策、精准发力;要以富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实效性的建议,为我省钢铁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实现转型升级提供思路和参考;要积极促进成果转化,细化措施抓好课题成果在实践中的应用,为河北钢铁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孙龙贤)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