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广西政协来冀调研
2023-06-14 09:42:47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A- A+

  6月8日至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周成方率调研组一行7人赴雄安新区就“城乡一体化协调发展”进行学习考察。

  调研组先后赴雄安规划展示中心、剧村“1+5+X”城市智慧能源融合站和碳管理服务中心、金湖公园、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雄安城际站及国贸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白洋淀码头、王家寨民俗村等地进行调研,查看城市规划、能源建设、重大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等情况,详细了解在推进城乡一体化协调发展中的经验及做法。

  调研组认为,河北省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坚持在缩小城乡差距、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上闯出一条新路,努力构筑新时代宜业宜居的“人民之城”。

  调研期间,冀桂两省政协农委积极开展交流探讨。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张福成会见调研组一行。省政协农委副主任高占红陪同调研。(孙龙贤)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