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聚焦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展提案督办活动
2023-07-18 09:41:31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A- A+

在“良田”上绘出“好丰景”

省政协聚焦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展提案督办活动

  仓廪实,天下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强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关系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国家粮食安全和现代农业发展的大事。省政协常委、民革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建成同志一直关注农业农村发展,在经过深入调研基础上,向省政协提交了《关于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建议》,该项提案被列为省政协2023年度重点提案,由省政协副主席张福成督办。

  7月14日,张福成带领调研组到石家庄市正定县西平乐乡南化村高标准农田项目区,实地调研了项目发展情况。调研结束后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就《关于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建议》提案进行督办。省农业农村厅、发改委、自然资源厅、财政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参会委员就推动我省高标准农田建设与相关部门协商交流,建言献策,有力有效地促进了该项提案督办落实。

  张福成表示,高标准农田建设事关国家发展大计,政协委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履职方向和工作重点,继续聚焦高标准农田建设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在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三农”发展献计出力,凝聚共识。(管慕瑶)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