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30 21:42:27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A- A+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27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杨宝森带领部分九三、特邀界别省政协委员和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正定“河北文艺家之家”参观学习,并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委员、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中国文联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巡回展,详细了解了老艺术家在电影、音乐、戏剧、曲艺等不同艺术领域的艺术品格和艺术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艺术家,以深厚的文化修养、高尚的人格魅力、文质兼美的作品,赢得人民群众的尊重和喜爱,我们要学习好、传承好老一辈艺术家的为民情怀、敬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

  座谈会上,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马春玲作主题宣讲,各位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积极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打造更多高品质、高质量、高规格的文化名片,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持续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郝明超)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