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三农专家讲堂活动
2023-11-02 16:42:00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A- A+

  10月30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赴赞皇县城关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省农科院经济所党委书记阎立波开展三农专家讲堂。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赞皇县天源蜂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中国蜜蜂博物馆(河北馆)。大家深入了解蜜蜂生物学知识、现代养蜂科学技术、蜂产品的生产过程以及“公司+协会+合作社+农户”经营模式。大家一致认为,从养蜂产业的发展过程中,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感受到地方政府通过抓龙头、兴产业,使“小蜜蜂”成为带动农户共同致富的“大产业”,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提供产业支撑。

  参观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在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促进共同富裕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随后,阎立波就“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路径和趋势”开展三农专家讲堂。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围绕参观感悟和会议主题,积极交流讨论,为解决基层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助力农业强省建设汇聚政协智慧。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石家庄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党支部、赞皇县政协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孙龙贤)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