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党外委员赴衡水市开展视察调研
2023-11-03 17:05:34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A- A+

  11月1日至2日,省政协副主席高志立带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部分党外委员围绕“环京津蔬菜基地建设包括衡沧高品质蔬菜产业基地建设”赴衡水市开展党外委员视察。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河北鲜天下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北众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冀州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北京新发地衡水(冀州)农副产品智慧物流园暨城市安全保供仓项目、武邑紫祥农业专业合作社、绿园农业专业合作社、贾寺村合作社、武罗合作社,通过看资料、听讲解、看成果,深入了解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体会到加快环京津蔬菜基地建设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衡沧高品质蔬菜产业基地建设是我省建设现代农业强省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机遇。

  高志立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天津的战略合作,全力推进京津冀农业农村领域协同发展。坚持高标准规划,合理布局,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主导产业,推动特色果蔬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大力推广群众喜爱的蔬菜新品种,创建一批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蔬菜高端品牌。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衡沧高品质蔬菜产业示范区建设做出贡献。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范国珍,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范社岭参加视察活动。(管慕瑶)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