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开展健康生活方式宣讲活动
2023-11-23 09:11:52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省直行动”实施方案》,满足干部职工的多样化个性化健康需求,11月17日,由省直工会主办,河北省政协机关、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协办的省直机关健康生活方式宣讲活动在省政协机关顺利开展。

  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专家以“科学运动指导 预防运动损伤”为主题,围绕运动损伤的概念及分类、运动损伤发生的原因及预防、常见的运动损伤与处理等进行讲解,并科普了羽毛球运动相关知识。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实用性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体育锻炼,强化健康意识,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机关工作中。(王英峰)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