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陈书增参加省政协办公厅会议处、行政处、委员联络工作室党支部集中理论学习
2023-11-29 16:48:36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近日,省政协办公厅会议处、行政处、委员联络工作室党支部联合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参加学习并讲话。

  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陈书增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

  陈书增对这次集中学习的内容、形式、收获给与充分肯定,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注重做好“结合”文章,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实效。一要紧密结合个人实际,坚持对标对表,及时对照检查自己政治、思想、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情况,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二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领域本部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掌握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要紧密结合当前任务,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高标准筹备省政协二次全会、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工作的生动实践,努力为一域增光、为全局添彩。(柏杨)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