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就“落实省委批示和督办要求,探索降碳产品价值实现模式,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赴衡水市调研
2023-12-12 09:29:09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12月7日,省政协人资环委联合省生态环境厅,邀请部分省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就“落实省委批示和督办要求,探索降碳产品价值实现模式,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赴衡水市安平县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安平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京安生态科技公司,并召开座谈会。省生态环境厅有关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我省碳排放领域相关产业政策,分析了企业降碳产品价值实现路径,鼓励企业走出一条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海南国际碳排放权交易中心专家介绍了国际国内碳产品价值实现先进经验和具体办法,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专家介绍了国内碳产品价值实现项目开发模式,企业家和群众代表就碳产品开发情况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企业家和群众代表表示,通过省政协搭建的平台,紧紧地把政府部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及企业和群众联系到一起,深刻了解了党和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政策,真正解决了企业和群众在生态价值实现和碳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急切问题。大家认为,政协、政府主动对接企业,深入基层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出路,是实实在在的履职为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积极探索和创新碳产品价值实现的路径和模式,为大力推动新型能源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安平县政协负责同志和部分委员参与座谈。(宋立杰)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