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组织界别委员赴廊坊开展调研
2023-12-12 09:34:19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12月6日至8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组织部分民进、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赴廊坊市,就民族和宗教有关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安次区清真寺、隆福寺,大厂回族自治县小厂村及清真寺、民族宫,香河县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大运河统一战线主题公园、大安寺,实地了解当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开展“双创四进”活动情况。

  委员们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宗教工作路线方针政策,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民族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积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广泛联系和动员界别群众,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期间调研组还到廊坊临空经济区、大厂厂通(大厂至通州)路潮白河大桥、域见颐和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园(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等重大建设项目参观考察,感受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成就新变化。(刘彬彬)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