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
2023-12-20 20:40:54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政协机关积极响应省委省直工委号召,将清雪除冰工作作为开展“双争”活动的具体举措,积极谋划、认真组织,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在前期及时清扫机关残雪积冰的基础上,12月19日上午,组织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清扫单位门前、两侧道路残雪积冰,为群众的通行带来了方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同志一致表示,清理残冰积雪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形象,将积极到“双报到”社区参与清雪除冰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担当,为创造安全通畅的出行环境贡献力量。(王琪)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