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赴石家庄市开展调研
2023-12-26 09:37:41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12月22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就政协民族和宗教有关工作赴石家庄市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新华区清真寺街社区调研各族群众互嵌式社区环境建设情况,到桥西区真际禅林、振头关帝庙调研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到石家庄藏诺药业调研“西藏少数民族群众就业帮扶”试点示范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调研组认为,民族宗教工作是一项全局性工作,必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民族工作主线和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一致表示,要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积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支持引导宗教界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依法依规从严治教,积极探索推动宗教中国化河北实践,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期间,调研组还走访看望了部分住石的省政协宗教界委员。(刘彬彬)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