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赴省宗教团体走访调研
2023-12-27 20:53:27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利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少数民族和宗教重要节日开展团结联谊、走访慰问,是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进一步加强与委员联系的重要举措。12月25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负责同志带队赴新建成的省宗教事务中心,走访省佛教协会、道教协会、伊斯兰教协会、天主教“两会”、基督教“两会”等五个宗教团体,看望宗教界委员并进行座谈,听取对民宗委工作的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谈发展变化、谈履职感受、谈工作打算。一致认为,一年来民宗委在省政协党组领导下,把握性质定位、彰显界别特色、积极发挥作用,谋划开展的委员学习履职活动是近年来最多的、效果是最明显的,特别是采取各种方式加强同委员的联系,让委员切实感受到了政协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弘扬爱国精神,全面从严治教,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不断增强“五个认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刘彬彬)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