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赴邯郸市调研海外侨胞拟投资项目
2023-12-29 20:23:00 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A- A+

  12月27日至28日,为助力我省招商引资工作,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负责同志率队赴邯郸市,就新西兰海外侨胞拟投资建立国际青少年研学交流中心项目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香草湖文化产业园、辰翔农业科技产业园、大磨山文化旅游休闲产业园、邯郸园博园等地,详细了解各园区功能定位、用地指标、运营管理等情况,与邯郸市政府教育、文旅、农业、投促等部门座谈交流,听取当地招商政策、营商环境、产业现状等情况介绍,并就项目规划设计、落地实施和合作前景进行深入探讨,帮助侨胞了解政策、熟悉情况、回应期许。

  调研组认为,邯郸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教育资源丰厚、文旅产业基础坚实,具备建设研学项目的良好条件。调研组表示,要立足邯郸区位优势,挖掘资源潜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有效整合招商资源,形成助力项目的强大合力。要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完善行政审批各项制度机制,加强综合协调服务,积极助力项目落户。要秉承文化科技融合创新理念,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元宇宙、虚拟现实等新技术,打造研学旅游体验新场景。要及时跟进掌握侨胞投资动态,主动邀请侨胞进行全方位参观考察。要继续发动省政协港澳委员、台侨代表面向港澳和海外宣传、推介河北,帮助牵线搭桥,把优势资源引进河北,为我省招商引资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