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党派团体
民建唐山市委会高新区总支三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1-10 15:55:05 来源:本网原创
A- A+

  1月7日,民建唐山市委会高新区总支三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会议,高新区总支副主委魏新存出席,三支部主委陈曦主持。三支部副主委孙金龙、张志华及三支部先进个人、会员代表和2023年入会新会员参加会议。

  魏新存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陈曦介绍了2023年新入会的会员,张志华通报了2023年度支部的会费收支情况,孙金龙对2023年支部的工作做了总结。最后,陈曦对2024年度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理论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部署。

  陈曦表示,三支部在2023年度积极履职,有条不紊推动各项工作,2024年要继续认真履职,以参政议政为工作重点,躬身入局,主动担当,通力合作,赋能会员企业,贡献民建人的智慧,打造更具凝聚力的民建基层组织。三支部获奖代表介绍了如何在民建组织中积极履职尽责经验与体会。其他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牢记民建会员职责,以实际行动推进民建工作稳步向前,切实为民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孙金龙 孙浩翔)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