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五十六次主席会议 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2023-01-08 15:31: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五十六次主席会议

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1月7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五十六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省政协十二届三十次常委会会议和十三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3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给人以深刻启示、奋进力量,为开启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理解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合力。

  会议审议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十次常委会会议的决定和会议议程(草案)、日程,省政协常委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省政协十二届三十次常委会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报告人名单(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等,听取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上述文件草案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夏延军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记者刘冉、高原雪)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