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赴省直有关部门走访调研
2024-02-05 15:14:32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1月31日至2月1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到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卫健委和省体育局走访调研,就教育、科技、卫生健康、体育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征求对今年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看望所在厅局省政协委员。

  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科卫体事业发展,采取一系列强有力措施,取得显著成就,教育质量持续提升,科技支撑更加有力,卫生健康事业稳步发展,体育成绩取得突破;有关厅局对政协工作大力支持配合,积极采纳委员的意见建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教科卫体委员会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卫生健康、体育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历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提高履职尽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关注教科卫体领域发展态势和趋势,围绕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跟踪意见建议采纳情况,推动建言成果的转化落实,更好发挥专委会在专门协商机构中的基础作用。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