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石家庄市新华区政协搭建平台促进委员企业跨领域合作
2024-02-29 08:56:47 来源:石家庄市新华区政协
A- A+

  倡导委员企业资源共享,实现跨领域合作,石家庄市新华区政协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加深科技组委员了解,促进相互帮助,实现企业合作共赢,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科技创新活力。

  新华区政协科技组委员企业覆盖软硬件研发、互联网、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区政协围绕科技组委员企业之间合作不断寻求突破点。2023年,李根委员企业、尚武委员企业共同开发的智能化检验检测平台,通过专家认证并投入市场。两家委员企业,一家根据行业经验进行需求分析提出精准定位,一家凭借软件开发技术优势全面展开研发,在实现强强联合方面起到示范效应。

  新华区政协持续助力委员企业进行市场宣传,寻找有效合作机会。陈英杰委员企业与尚武委员企业合作,有效提升了企业形象,完善了标准化服务体系,突出了企业规模实力及行业龙头企业特点,增强了企业商业拓展力。双方约定,将展开更为深度的技术合作,共同研发面向中小企业的互联网安全产品。

  合作出现连锁反应,陈英杰委员企业与张士华委员企业、马春庭委员企业已开展合作,共同分享资源优势。新华区政协将继续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委员企业合作长尾效应,为新华区经济发展贡献科技创新力量。(李玉丰)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