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邢台市信都区政协委员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4-03-03 11:51:00 来源:邢台市信都区政协
A- A+

  在3月5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邢台市信都区政协委员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响应“日行一善 温暖信都”倡议,走进基层,发挥专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为群众送温暖办实事,展现了担当奉献的为民情怀。

  区政协工青妇组、社会法制民族宗教组委员,联合有关单位志愿者,来到天厦小区广场开展各项服务。律师委员普及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医疗卫生界委员开展义诊,普及讲解健康常识;金融机构的委员开展金融安全、防范金融诈骗宣传;还有义务理发、爱耳日宣传、消防安全宣传演练等。

  区政协委员、会宁镇兴华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侯军祥,组织带领本村党员和村民志愿者,捐赠爱心善款和物资,对该村48名70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食用油等生活用品,祝福老年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为村各项事业发展多出主意,提供支持帮助。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