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24-03-13 16:25:28 来源: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政协
A- A+

  3月12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金良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陆媛、李栓宁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承德市委书记柴宝良来围场调研讲话精神。

  王金良强调,县政协各委室要结合年初工作计划,围绕全县发展的痛点难点焦点,锚定发展的薄弱环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补齐短板弱项,寻找破解问题的途径。要加强学习,用理论凝心铸魂,用真理指导实践,确保履职工作沿着正确方向行稳致远。要深入调研,形成有独特视角、独到见解的调研、视察报告。要大胆创新,跳出固有工作方式,打破条条框框,推陈出新,尽责履职,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刘丽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