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唐山市政协组织开展“每月一讲”第一讲活动
2024-03-21 17:29:23 来源:唐山市政协
A- A+

  3月21日,唐山市政协组织开展“每月一讲”第一讲活动,市政协研究室综合处处长董晨光为机关全体同志进行公文写作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市委统战部机关同志应邀参加讲座。

  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常永利主持讲座。董晨光以“浅谈以文辅政”为题,讲解机关文字工作的重要性,从当好以文叙事的“书记员”、以文辅政的“解说员”、以文鼎新的“参谋员”三个层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经验心得。

  本次活动是市政协机关党委会同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践行“共建共享、深度融合、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机关党建工作新机制、新格局的具体行动,是增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相互学习借鉴、相互联络提高的具体实践,为推进市政协“党建+”履职起到了示范作用。(朱孝海)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