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秦皇岛市政协系统组织政协委员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2024-03-27 09:53:54 来源:河北日报
A- A+

  3月14日,海港区政协委员宣讲小组来到秦港调度指挥中心和秦港九公司口袋公园,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并就港城融合发展、工业旅游经济发展与秦港公司等主题开展专题协商宣讲会。

  2023年以来,秦皇岛市政协系统积极探索“以宣讲为基 向界别群众延伸”工作机制,充分发动各界别委员力量,持续开展政策、决策、法律法规宣讲活动。山海关区政协通过不同类别委员工作室,开展各具特色多领域政策宣讲活动150多场次,参与界别群众2000余人次。北戴河区政协针对辖区广大居民开展法律知识宣讲,覆盖400余人次;开展消防安全宣讲,覆盖2000余人次。抚宁区政协针对小微企业在实际经营中产生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协就基层社区公共基础设施安全进行多次宣讲,并协商解决龙城明珠社区通信线杆年久失修等问题,得到居民好评。昌黎县政协多次组织乡村全面振兴、精神文明宣讲会。卢龙县政协围绕农村学校布局调整问题展开政策宣讲活动,得到学生家长大力支持,推动11所学校和4所小学部分年级合理调整。(记者张辉 通讯员赵鹏慧宇)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