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24-03-28 10:19:44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3月22日上午,省政协民宗委全体委员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报民宗委2023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对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许多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对做好政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把牢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聚焦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发挥界别所长、委员所能,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要增强使命担当,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突出做好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广泛凝心聚力、共促团结奋斗,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貌。要发挥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持续在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工作载体、优化服务管理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期间还请参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驻冀全国政协委员结合切身体会,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了委员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赵擎塬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