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开展三级政协、四级委员宣讲活动
2024-04-02 10:50:18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A- A+

  3月29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联合石家庄市政协、鹿泉区政协,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共同开展“三级政协、四级委员宣讲活动”。

  委员们参观考察了鹿泉光谷科技园内森思泰克河北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石家庄市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学习座谈会,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分享履职体会,其他与会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运用政协提案广泛凝智聚力,谋创新之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加强三级政协协调联动,进一步汇聚工作合力,发挥整体效能,打造全省政协提案工作“一盘棋”的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赵擎塬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