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召开2024年省政协重点提案对接工作会
2024-04-03 15:25:32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A- A+

  4月1日下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召开2024年省政协重点提案对接工作会,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政府办公厅督查四处、省政协各有关专门委员会办公室和省直各有关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省政协2024年重点提案》和《省政协2024年重点提案督办任务分解意见》,通报了重点提案督办进度安排,明确了办理要求、办理时限。会议要求各主办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重点提案办理纳入整体工作部署,认真研究提案内容,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广泛开展民主协商,把办理提案的过程转化为破解难题、促进发展的具体实践,实现提案办理与部门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会上围绕做好省政协重点提案工作,省政协相关专委会和提案主办单位积极对接,深入协商,为全面做好重点提案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郝明超)

责任编辑:刘丽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